爱吃小笼包的小胖

渣渣写手,啥都磕,爱玩第五。
学习之旅已经结束,加油干吧,上班人💪

坚蓝:回归

坚蓝外传,呜呜呜,我敲爱他们!!!


离萌学园很远的吸血族,蓝宝每日都承受着吸血大王精神上的折磨。不过,他从未后悔过,自己当初的决定。

这时,到了蓝宝自己控制自己身体的时间,他和附身在自己体内的吸血大王约定好了时间,每到午时就由他自己主导自己的身体,时长只有两个小时。

蓝宝让身边的吸血小兵都离开他身边,再次进入了吸血族的藏书阁。他记得自己上次看的那本书,正好记载了所有被吸血大王附身的人的情况。

他已经快看完这本书了,他看到在他之前被附身的记录。这一页写到:左影,被附身一年,因意外寻得回心镜,脱离附身,并写此书以警戒后人。上面正好画了回心镜的样子,也记录了回归本心的咒语。

蓝宝看到这里顿时燃起了希望,回心镜,是他唯一可以脱离附身的方法。于是,他趁着吸血大王在他体内午睡的时间,四处寻找回心镜。

回心镜,此时在某个角落发出微弱的光芒,它似乎听到了某人的呼求。蓝宝以为自己找不到回心镜,失落的坐在地上,结果他一抬头就看到镜面反射出来的光芒。他再次站起来,原来他正好坐在了回心镜上。

时间就快到了,蓝宝拿起回心镜,心里一直默念着咒语:回心镜,回我本心!

吸血大王在蓝宝体内的控制不断的减弱,直至吸血大王被这面回心镜完全收回。蓝宝见状,自己已经恢复自由了,只是他身上的萌骑士十之星的图腾正在消失。

蓝宝丝毫不在乎这图腾的消失,反而觉得一身轻松。同时,好不容易找到吸血族的所在地,突然感应到十之星能量消失的坚尼,一时间慌了神。

蓝宝摆脱控制后,立马就从他之前找到的秘密通道逃了出来。一出来,他正好就碰到了不停在碎碎念的坚尼,蓝宝激动的说:“坚尼!我是蓝宝,我逃出来了!”

坚尼见到蓝宝,开心的跟个孩子一样,一把抱住自己的好兄弟,说:“蓝宝,你终于出来了!你是蓝宝,不是什么吸血大王!”

蓝宝说:“我们赶快走吧!这里面,真的好恐怖哦!还有还有,坚尼,我告诉你,吸血大王已经不在我身上了,他已经逃到镜子里了!”

两人一边走,一边聊着。坚尼问:“蓝宝,你是怎么逃出来的?还有,什么镜子有这么大的能力可以把吸血大王给收伏啊?”

蓝宝说:“我能逃出来,完全是因为我看了一本书,找到了回心镜,然后吸血大王就从我身体里出来了。”

坚尼还想再问下去,可是蓝宝突然浑身无力,晕了过去。坚尼只好背起蓝宝,想着该去哪里求救。

左思右想,坚尼还是想着回到萌学园找大甜甜护理长来医治。于是,他凭借自己仅存的记忆路线慢慢的走着。

路上,他遇到了一个长相奇怪的人,还有长长的耳朵,他问:“请问,回萌学园的路怎么走啊?”

猴赛雷队长听到这两个人要回萌学园,又见到其中一个人穿着萌学园的制度,于是就出手帮他们带回了萌学园。

回到萌学园后,坚尼立马就把蓝宝送进了保健室。大甜甜老师刚好下课,一回到保健室就看到了坚尼和躺在床上的蓝宝。

大甜甜老师迟疑的问:“坚尼同学,请问,这是蓝宝,还是吸,吸,吸血大王?”

“哎哟,这是蓝宝啦!他已经摆脱吸血大王的控制了,回来的路上突然就昏倒了。大甜甜护理长,快帮蓝宝看看,他到底怎么了?”坚尼急匆匆的解释清楚。

大甜甜老师说:“看清楚了,我现在是,大甜甜老师!好了啦,我帮你看看还不行!”大甜甜老师一见到坚尼这种眼神,立马为蓝宝做检查。

检查之后,大甜甜老师对坚尼说:“蓝宝同学的身体,没什么大问题,现在只要好好调养就好了。”

坚尼心里这才松了一口气,他坐在蓝宝床边的凳子上,等着他醒来。大甜甜老师赶紧去向帕主任报告了这件事,帕主任对此保半信半疑的态度。

蓝宝这一觉睡得很舒服,醒来一睁眼,发现自己已经回了萌学园,而且眼前还有自己最重要的伙伴,坚尼。坚尼正好枕着他的胳膊睡着了,蓝宝想,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!可以相互为对方牺牲一切,哪怕是自己的生命!



题外话:写的比较糙,有的细节没有表现出来,但是初代炎十我是真的爱他们!接下来,就是蓝飘啦,等过几天再写!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